close

<meta name="google-site-verification" content="2knaaXDzjqY2ZJKe82avC-roOEss4eDvmw9y8UY8cqE" />

嗨~ 讓各位久等了!! 從五月中完成沖繩辣妹夢,人生又開始新的篇章

所以拖了很久才把這篇文章分享出來

 

回顧一下

雪若我約莫是3月中後下定決心開始用防彈咖啡不挨餓瘦身法

為了達成5月初到沖繩拍海灘辣妹的夢想

期間也因為自己有明確目標

所以能夠每天遵循防彈飲食法

希望各位水水們也可以給自己設定一個目標  有期限的達成啊!!

 

必須再次強調的是...

防彈飲食法如我最前面 "防彈飲食體驗" 所提到的

中餐跟晚餐只是選對食物  對好的食物有明確認識後

即便未來早上沒有喝防彈咖啡了  也不容易復胖喔!!

 

雪若我從5月中回台後

坦白說沒有了目標就沒有繼續喝早上的防彈咖啡了

(OS: 心靈也是需要休息一下嘛~~~哈哈)

換成一般的早餐

而午晚餐依舊挑好的食物吃 也有碰澱粉

但一直到7月底....

我只有回來1公斤唷!!! 真心不騙!!

 

所以真的很感謝有機會讓我認識這個方法的防彈啟蒙戰友

不然我還在中年婦女走鐘又自怨自哀的狀態吧!!!!

 

回歸正題!!

從3月中到5/2  約莫是短短6週的時間而已

就瘦了4公斤!!! 

不用吃藥  不要挨餓  一樣可以吃到最愛的白米飯

也沒有刻意去健身運動

老天鵝阿~~~94神奇94狂!!!

 

成果如下分享...歡迎留言討論唷!!

§沖繩網美成果展§

see~~!!!! 終於可以穿上超低腰 小小露出我的水蛇腰  哈哈

還可以穿上露肩款

以前是標準厚片少婦阿~~

 

再送上一張前後對照款

§前後對比圖§ (盜圖必究)

大家看得出差異吧

雖然只有4公斤~聽起來不多

但是對於一般50幾公斤有點肉肉的女生來說

真的會有明顯的差異喔!!

各位加油~~!!!!! fighting~~~!!

 

《尾聲》

疑?!

是否有人發現哪裡怪怪的

怎麼只有提到7月底的事情

到現況呢? 該不會打回原形了吧~~~  

 

不不不

其實是如一開頭提到的

我將邁入人生的的另一個階段~~~

 

要 當 媽 咪 囉~~~!! 呵呵

 

就如防彈創辦人所提到的

這套方法不論對男生女生 都有助於健康及中獎率提升!!

當初創辦人的太太有不孕症

嘗試防彈咖啡一陣子後竟然真的順利有了

我本人也是大約結婚一年還沒有好消息

看到兩位友人也是防彈後沒多久就懷孕了

所以真心推薦給大家 

 

~~下回再來分享我的懷孕五四三唷~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*進擊の雪若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