讓大家久等了~

想必有人在默默等我分享三四週的進度 (自我感覺良好  哈哈哈)

感謝耐心看完我的分享~ 也歡迎跟我一樣的防彈咖友或有興趣的捧友~ 在下方留言一起討論喔!! 

 

這兩周確實速度緩慢了下來 (前兩週總成績為-2.7kg)

第三週甚至一度回升     停留在-2.5的關卡

也就是俗稱的停滯期 或 魔鬼數字

大約停留了5天以上 體重一動也不動

每天早上量都是同一個數字 (焦慮)

 

這個時候真的很考驗決心跟毅力

好在我有設定5月初到沖繩的規劃

為了穿上泳衣可以美美的拍照

可說什麼都不能中斷放棄阿~~~!!!

 

這時候掌握的重點就是....

 

椰子油!!!

 

沒錯~! 當你開始陷入停滯期 或 在魔鬼數字降不下來

請把椰子油從原本的5ml/天

加到6~7ml/天的量 (我大概是抓創辦人那瓶椰子油的1.5瓶蓋)

後來就開始往下突破了

過了這一關,大約到第四週時總成績來到 - 3.7公斤  (也就是說第3~4週的成績算 -1公斤)

聽起來不快

但因為體重會微微回升 停滯後  再下降

所以當你觀察到體重的 日KD跟週KD線 都是往下降的交叉趨勢時

就像看到股票的黃金交叉一樣~! 

著實讓人放心啊!!! (股民們應該可以體會我的感受~ ㄎㄎ)

 

再過兩週 就要驗收我的目標達成率了 (1.5個月瘦5公斤的目標)

請大家拭目以待喔! 屆時再分享前後對比照片~!!

 

另外,要提醒諸多追求美麗的女孩兒們

晚餐後記得補充 "鎂" 喔!

我每天晚餐後必吃黑巧克力(建議是90%以上,不過我都還是吃85%),或是來根香蕉也很好!

只要是天然的食物補充鎂,避免抽筋喔~~

晚餐還是要正常吃~ 有肉  有菜多多  有飯 甚至有蛋也OK

吃的順序稍微調整一下,白飯 & 蛋黃  我會留到後面吃

(複習 : 白飯放冷了有抗性澱粉的特性)

有些女孩兒太過心急 ,以為連晚餐都不吃白飯會瘦更快

或許會~ 但就我自己實驗的狀況是無感的! 反而會有種減肥的很辛苦  靠意志力的感覺~ (誰叫我天生是白米吃貨)

千萬不要相信自己的意志力阿! 不挨餓才是王道~

而且人不可能未來的日子都不吃澱粉~ 

不吃澱粉的人比較像是在執行生酮飲食,較可能有酮酸中毒的危險性!!

(有一種說法是  如果都不吃澱粉  人會不開心~ 還容易有皺紋  看起來顯老) 

所以奉勸大家跟著我的步調瘦就可以了~ 瘦太快 也怕皮皺鬆垮垮  哈哈

目前一個月將近4公斤的成果,我是非常滿意且驚喜的!! 

鼓勵身邊的厚片女孩或是大肚男孩們~ 一起加油喔!!

 

話說....我的造型泳圈已經到貨了!!! 準備好要去沖繩囉~~~~~~~~~~~~~~~

 

(上圖為網拍產品圖片~勵志圖啦~~)

arrow
arrow

    *進擊の雪若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