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所以會想發表部落文

是因為一周下來效果讓人大大滿意

第8天一早空腹先量 

我的老天鵝阿! 94神奇94狂! 我竟然已經瘦了1.8kg

真心不騙的分享給大家這個好方法~

 

【簡易複習上一篇的防彈咖啡製作】

草飼奶油2小塊20g  +   防彈椰子油5ml  +   咖啡200ml 

充分混打出泡沫即完成防彈咖啡早餐

【全天飲食重點】如下圖由左至右順序

早餐8:00前 : 防彈咖啡

午餐12:00綠油油: 不吃澱粉及加工品、水果、甜食,其他都吃(青菜為主食、配菜有蛋、肉類、海鮮皆可,湯可多喝,禁勾芡類),吃到你覺得有飽足感不會想吃澱粉。

晚餐19:00或20:00前吃完: 山珍海味全部都可吃,但盡量少吃加工品,水果建議少量,白飯建議半碗就好。

兩餐中間或真的餓 : 茶葉蛋的蛋白、下午三點後可吃有澱粉或微量醣份的ex.餅乾口糧、較不甜的水果、黑巧克力85%以上。

ps. 原則上不要真的餓又強迫自己忍耐不吃,這樣的減肥方式無法持久,也對身體不好,要尊重身體反應出的訊號喔~

【防彈飲食要點】

  • 青菜 : 雖說中午是綠油油多吃蔬菜,但其實蔬菜有分好壞,好的蔬菜ex.高麗菜、綠/白花椰菜、大白菜、芥藍、菠菜、小黃瓜、紅蘿蔔、大番茄...;壞蔬菜如根莖類蔬菜屬氪石食物ex.空心菜(可理解為駭客侵入人體產生毒物導致發炎),非防彈食物喔! 盡量避免。(原理以後再分享)
  • 肉類  :  肥肉可吃,就如同早餐的原理一樣,吃油脂多的東西會刺激身體用脂肪來燃燒,但晚餐的菜量也要比肉多。
  • 豆腐  :  雖說很多都標示非基改黃豆,但事實上在製造過程當中仍會有添加物,添加物容易造成身體發炎腫脹,盡量少吃。
  • 菇類  :  一般被視為蔬菜的概念,但事實上因菇類通常有很多黴菌,建議少吃。ex. 金針菇、杏包菇...
  • 海鮮  :  目前我是都吃,沒有特別挑,富含Omega-3鮭魚 & 秋刀魚可以多吃喔~~
  • 水果  :  小番茄少量,因糖分較高;芭樂OK,及蘋果可少量補充;一般被認為 an apple a day, keep a doctor away的觀念待修正,因糖分偏高。另外香蕉OK,可補充鎂,預防抽筋。
  • 澱粉(晚餐)  :  晚餐若有吃澱粉可選擇番薯或白米飯,但白米飯建議放涼再吃,反而有益,因為根據研究,白飯冷掉後,會變成抗性澱粉;另外作者反而不建議吃糙米,因尚未去殼的糙米有可能損害腸內絨毛。(提醒一下玉米是澱粉類,所以中午不要吃)

【減肥全紀錄】

重點來了!

最在意的當然就是體重的變化

這一周以來我的增減狀況如下: (都是一早空腹量) 其實是會起起伏伏的,但藉由體重的觀察也可大概了解吃了什麼樣的東西會有影響,身體會告訴你,只要整體趨勢是往下的即可。

-0.7

-0.4

+0.7

-0.5

-0.5

-0.4

=-1.8

【身體反應】

  1. 精神好、氣色也會變好。
  2. 晚上即便有吃澱粉也不會過度昏昏欲睡。
  3. 排便正常,且有黑色宿便排出。
  4. 有偏頭痛或頭昏者,明顯改善。
  5. 早上喝完防彈咖啡會有發熱感,甚至出汗。
  6. 晚餐消化快,較不易脹氣。
  7. 不曾再有血糖過低的飢餓感。
  8. 睡眠好。

 

期待我的第二週全紀錄喔~~~coming soon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*進擊の雪若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