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前言】

看到我的蜜月照片,想必質疑我不需要減肥

但必須說

冬天衣量能遮肥

脫下外套就是小富婆阿 @@" (所以照片鮮少看到脫外套的 哈哈哈)

這一點在婚後更是猖狂

如果真要形容的話

周遭的人會說 : 其實你這樣不胖啦~ 還好啦! 

但你聽得出來,客  套  話 啦! (別再相信了)

內心其實是要說 "其實你稱不上瘦,稍微有點肉肉" 的概念....

簡單來說是 "厚片女孩" 無誤

家人比較直白,會說胖在屁股跟肚子 =  =" ....還有雙下巴....

(感謝有願意說實話的家人們,給予我刺激! 莎朗嘿~~~)

 

相信很多女生跟我一樣,辦公室坐久了都是胖下半身居多,也不是說要瘦個10幾~20公斤,就是想瘦個5~8公斤左右,讓自己體態看起來是纖細的

每個女生心中都有她完美體態的數字

所以我當初給自己設定-9kg是終極目標(回到大學時的體重)

好奇我到底執行防彈前是幾公斤嗎? ???   

期待我的第6週成果分享時再公布  哈哈~

敬請鎖定追蹤~~~~

【第2週實況】

本週晚餐依舊豐盛

晚上  綠油油菜的份量還是會比肉多,另外也常再加一顆煎蛋/炒蛋,而且一定有白飯!!

開始自己煮之後,會感覺外面的普遍太重口味,加了很多調味的

有時候懶得煮,就去買雞腿便當

這一週大概有三天是吃便當

但便當的白飯通常很多~! 我最多只吃2/3的白飯~

 

晚餐為什麼要吃白飯? 如果連晚餐也不吃白飯,是不是瘦更快??

如果跟我一樣是飯控

而且過去老是愛吃澱粉類的小吃,ex.肉粽、米糕、肉圓的外皮...

要戒掉澱粉,太過激烈了

而且會無法持久~~!! 沒錯~持久才是重點!!

 

經個人實驗

晚上沒吃白飯並沒有瘦得比較快

有吃還瘦得比較快!!

這狀態個人還不是很理解

但能瘦下來還不用戒白飯

這一點讓人大開心

(畢竟減肥後不可能一輩子都不再吃澱粉)

不過我還是會盡量先吃菜肉蛋,最後才吃進白飯

因為這時候白飯已經冷掉,形成抗性澱粉了!! ( 前一章節有提到)

飯後還會立即再吃少量水果(芭樂或香蕉) & 一小片 "90%以上黑巧克力"    

讓心情得到滿足跟愉悅!! (這是成功的重要因素之一)

不要讓自己覺得減肥過程受盡委屈阿~~

【黑巧克力營養價值】

較純的黑巧克力有抗氧化作用,對延緩衰老有一定功效,且含有兒茶酸,兒茶酸能增強免疫力,預防癌症。

【香蕉營養價值】

香蕉含鎂,可預防抽筋。

 

【成果驗收】

本週體重依舊有起起伏伏的狀況

也有停滯幾天

-0.2

+0.2

-0.3

0

-0.2

0

-0.4

= -0.9kg

較上週的-1.8 緩慢

但還是很不錯,願意繼續~~~

 

【身體狀況】

1. 身體已適應,無不適

2. 排便準時&順暢

3. 精神維持在一定水準之上,工作有效率、專注力棒棒

 

(勵志圖) 目標5月沖繩可拍海灘照~~

期待我的第3週成果分享~~coming soon.....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*進擊の雪若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